[食記] 嘉義大林 香料市集

>> 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

這是一家我們滿喜歡的餐廳,不過也才第四次來用餐,
且距上次大概也有一年的時間沒有來過這裡,
是吃貓公館的椰奶咖哩牛肉焗飯時,想到咖哩很好吃的香料市集……


店外觀


很小巧的店,共有大約22個位置


店內我最喜歡的角落,感覺在那裡吃下午茶很輕鬆


牆上的香草圖 不曉得店內共用了幾樣呢?



主餐的材料、說明。
之前只有這三種燉飯,但現在增加了黑蕈菇雞肉



套餐附餐 沙拉/湯二選一
蔬菜很新鮮,水果很多汁、且醬非常好吃,也加了香料!


主餐 馬薩拉咖哩豬肉 NT. $90元 升級B套餐 NT. $160(附沙拉、飲料、甜點)

這個咖哩~真是好吃到讓我邊打邊流口水!
我和小威兩人,其實都不喜歡吃咖哩,
不管是便宜一點的像自助餐的一格菜中的咖哩,
或是咖哩專賣店如「咖哩事典」……
直到我們吃到這間的咖哩~真是驚為天人啊!!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香料的關係,整道咖哩超香的,也沒有那種咖哩塊的死鹹,
就只有一點,就是我吃辣會胃痛……這讓我只能在旁邊聞 o(><;)o o
讓我們了解到,原來,也有好吃的咖哩啊!


套餐附餐 40元飲料擇一 蘋果奇異果汁
還不錯,單點也覺得滿便宜的~



套餐附餐 甜點 火山豆冰淇淋

據說,是店長手工做的冰淇淋,新鮮的鮮奶加上價格昂貴的火山豆製成,
一天好像只有四十份,晚來就沒了。且很好吃,當然要點囉!


我單點的黑蕈菇雞肉飯 NT. $90元

雞肉很軟,上面的起司只溶一點點,很好吃,最重要的是…不辣!
哈哈,因為我吃辣會胃痛,所以即使我很想吃小威點的咖哩,
但我只能在吃完這道後,最後吃兩口他的咖哩而已!
對了,飯可以免費續哦!


最後附上一張Nini在旁邊聞香的照片



西班牙式的異國料理,一份只要 NT.$90元,
A套餐NT.$130元:一份主餐+附餐(沙拉or湯)+飲料,
B套餐NT.$160元:一份主餐+附餐(沙拉or湯)+飲料+甜點,
下午茶NT.$60元:飲料+甜點
怎麼樣吃,都覺得好便宜哦!


總結:

是一家非常小巧的店,因為位置少,所以要盡量避開用餐時間,或是提前訂位。
價格很便宜,雖然可選擇的餐點很少,但真的是每一樣都用心在做的~
是間C/P值非常高的店哦!




店  名:香料市集
電  話:(05)264-2706
地  址:嘉義縣大林鎮民生路
營業時間:
消費價格:NT. $40~160元

在大林慈濟醫院對面

PS. 2009/05/26 補上食記

0 篇回應:

About This Blog

樂芙麗妮妮 Lovely Nini
她也是我們家的一員。
nini's photo

這是 nini 一家的生活日誌,
跟著我們一起去玩吧!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