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住宿] 泰國曼谷Khao San區之Rambuttri Village Inn

>> 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
最近的事超多的,休息一陣子沒寫網誌了,想起了寒假的泰國之旅,
遲遲沒打上blog,只有在我自己的小記事本上寫著滿滿的旅行所走過的一頁頁。
當我把它整理完後,我非常肯定,我又會開始作夢,
夢到我悠遊於曼谷的一切,夢到我徜徉於沙美島的純淨沙灘……

說也奇怪,高中暑假去歐洲遊學時的所見所聞,更有趣,
可是我腦中滿是想再去泰國的念頭,我猜,是因為當時去歐洲,是自己一個人吧!
泰國的回憶,是兩個人的甜蜜旅行;歐洲的記憶,是一個人去冒險的勇敢旅程。

好了嗎?
準備開始進入我今年旅遊泰國的回憶之旅囉!


到曼谷的第一個晚上,從機場Bus一下車,就在Khao San Rd.旁,
後來我們在附近繞許久,始終找不著Lamphu House,問警察、問附近店家,都不知曉,
我們拖著行李,肚子餓得咕嚕咕嚕,而腳又酸得不得了,只好在隔了Khao San Rd.一條街的路裡,
找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,價格也可以接受的,就住進去了。

【Rambuttri Village Inn】 
A/C (冷氣) Double Room (with bathroom) 一晚TH $800 B。押金 TH $1000 B。

附有兩條浴巾、一條薄被單可蓋、一捲衛生紙,還有小電視。


有熱水,但水量很小。


房間很暗,但滿乾淨的。晚上外面的聲音有點大聲,可能是我太累了,不然這種音量一定睡不著!


在我們放好行李,洗把臉後,下樓去覓食,一走出去就是夜市了,
整個Khao San Rd.熱鬧得不得了,吃飽喝足後,又從Boots店裡買了這兩星期會用到的盥洗用品,
回到台灣後,把它們用完才後悔當初沒買多一點,真的是好用又便宜!

晚上早早就睡了,隔天早上從NO.501房看出去的景色。紅色的都是隔壁寺廟的屋頂。


【Rambuttri Village Inn】 一樓的櫃台。


在 Soi Rambuttri 路上的第一條巷子走進去,有個庭院,走到底就是【Rambuttri Village Inn】
巷子裡的一樓都是店家,二樓以上,就是我們住的旅館。


巷子裡的其它商家,有網咖、洗衣店、旅行社、藥局、西裝店……


巷子旁的庭院,中間有個水池,旁邊是給點餐的人用餐的。





心得:
服務生的臉超臭的,並不像網友說的只對西方臉孔的態度較好,
可因我們又餓又累也不想再找下去了,後來才知道,
這條Soi Rambuttri往後找,多的是不錯又便宜的Guest House。
切記千萬別住Khao San Rd.,雖然高山路的夜市很熱鬧,可是那麼吵怎麼睡呢!
這條Soi Rambuttri比起Khao San Rd.可說是安靜許多了。
愈往裡面走,會愈安靜,所以找裡面一點的Guest House比較好哦~
我們有一間間問過了,價格也比這間便宜,這裡的Guest House真的很多,
不用怕沒地方住,只要一間間找,還可一間間看房間,直到找到你喜歡的為止再住下來就好了。


PS.從機士巴士下車後,過去對面的佛寺,延著佛寺的牆面走,跟著它轉彎,
彎進去後就是Soi Rambuttri這條路了,往前直走,到看見第一家7-11(在右手邊),
7-11的兩邊,就分別是通往Rambuttri Village Inn及Lamphu House的兩條巷子了。


【延伸閱讀】
[住宿] 曼谷Khao San區之Lamphu House 雙人風扇雅房

[住宿] 曼谷Khao San區之Lamphu House 雙人風扇套房
[住宿] 曼谷Khao San區之Lamphu House 整體介紹


0 篇回應:

About This Blog

樂芙麗妮妮 Lovely Nini
她也是我們家的一員。
nini's photo

這是 nini 一家的生活日誌,
跟著我們一起去玩吧!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