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養 - 中型母狗

>> 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
今天從大樓管理員手中、及抓狗人員手裡救出來的~
她非常非常乖,
已結紮,
平時只會睡在大樓的樓梯,很少聽到她叫,
可是因為管理員說她會自己開門進來樓梯睡覺,
會把地板弄髒,
而且管理委員會的人會給管理員壓力,
她才叫人來捕抓的!

這隻黑皮(我取的名字)真的非常乖,
是黑色的中型土狗,
在我們的大樓已住超過一年了~
本來和我們不熟時,不會靠過來,
後來每天回家我都會在經過樓梯時摸摸她,
現在只要回家,她都會下樓來迎接,邊走邊跳很開心~

之前住在這裡的人帶她去結紮過了,
而我晚點會帶她去洗澡、檢查一下,
因為管理員說庭院等都算公共區域,也都不行養~
所以如果有人願意領養的話,再好不過了!

如需照片的話,晚點我再照~
意者請回信~
拜託各位了! <(_ _)>



















已帶去美容院洗完澡回來了~
全身毛色黑亮、沒有皮膚病、沒有耳疥蟲、沒有疥癬…
沒有外寄生蟲,只有稍微的黴菌(只要洗幾次藥浴就可以好了),
也就是說,簡直不像流浪狗,到像有人滴蚤不到等的家犬!
皮膚狀況比我家的妮妮還要好!!

再來是本來怕黑皮是流浪狗,可能不吃飼料,只吃人吃的香的食物…
結果沒想到,在準備妮妮的飼料時,
一直趴在角落的黑皮竟然站起來、並走過來吃掉妮妮的飼料…
還以為要給她餓個幾天,她才會要吃飼料的,
沒想到,一切都很簡單!

想認養的朋友,歡迎寄信給我!讓我們交個朋友吧!

3 篇回應:

Unknown 2007年9月8日 下午3:53:00  

HAPPY 真的很聰明哦!
第一天晚上帶她出去尿尿,她只黏人黏得緊緊的,
好像很怕又被丟掉(不知以前是否為人養過被棄養的)…
所以沒有尿就又回家了。

第二天一早帶她出去上廁所,一樣黏得緊緊的,
可是覺得不讓她上廁所實在不行,只好解開繩子,
一解開繩子,她就自己去落葉上踏了踏,馬上就上一號了,
又自己去遠一點點的地方,上了二號,
而且臉看起來十分的靦腆,好像很害羞她上廁所被看到了……
一上完馬上就衝回來身邊,死黏著人的腳邊~

呵呵,她真的十分的聰明哦!!
快來個人把她帶回家吧~
我可不想被機車管理員說我怎樣怎樣的…

匿名 2007年9月9日 凌晨4:32:00  

好可愛的狗狗
好不捨><
我家也有一隻狗狗跟你一樣是黑色的
也是流浪狗
好不希望再看到有流浪狗了
他們真的都好可憐
看到他們我都會捨不得

版主.....可不可以請你收留牠

Unknown 2007年9月10日 凌晨12:18:00  

呵呵,我也很想,
但由於我住的是小公寓,
只能每天帶她出去上廁所兩次,
這樣子對她來說,好像真的活動量不夠,
而且我沒有錢再養一隻了……
所以只能盡量幫她找個更好的主人囉!

你也非常有愛心,
希望你家的狗狗能一直快快樂樂的哦!
也希望 HAPPY 能真正快樂起來,
不要老是很憂鬱的窩在角落~

About This Blog

樂芙麗妮妮 Lovely Nini
她也是我們家的一員。
nini's photo

這是 nini 一家的生活日誌,
跟著我們一起去玩吧!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