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嘉義 玩美煮藝 無菜單料理

>> 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



在得知玩美煮藝只營業至5/20日那天後,
覺得突然好想吃,隔天就衝去了~




一坐下來後,就送上很像是麥茶or決明子的茶



接著上第一道沙拉 蓮霧鮪魚沙拉

就是水果沙拉,只是平時不太吃水果的我,覺得加上沙拉後,水果也變好吃了~
可是只有一個,吃不夠啦~

第二道 凱撒杏鮑菇

烤過後的杏鮑菇,有微微的香氣,
再加上味噌,拌在一起入口,又多了一種甜味。

第三道 起司豬肋排

哇賽!這道的豬肋,實在有夠軟嫩,是裡面我最愛的一道。
豬肋本身的味道不會很重,只有微微香甜的肉汁,
下面是馬鈴薯泥,再淋上起司,炸豬肋和著起司馬鈴薯泥一起吃,
對了,若是用烤的而不是用炸的,我會更愛。
只有一根,根本不夠!如果有整份的肋排餐就好了!

第四道 主菜 泰式檸檬酸醬豬肉片

這道是我第二愛的,酸酸的很下飯,只是洋蔥會辣,
若是洋蔥能弄到不辣就好了,因怕刺激會胃痛,所以不敢吃太多~
肉的部份也不會太老,我只要不吃洋蔥的部份就很OK了!

第四道 Sam的主菜 味噌午仔魚

外型扁扁寬寬的,味道鮮甜,肉質細嫩,但是有刺,我不太會吃,
所以還是留給Sam比較多~
雖然我怕魚味,但這道不知是因為用味噌,還是烤過的關係,魚味並不明顯哦~

第五道 油蔥飯

我可以說,這個飯很下飯嗎?哈哈,這樣好像怪怪的~
這樣說好了,這個飯,不用配菜就可以一口接一口,整碗吃光光了~
老闆說可以加飯,但……我們兩個都是小胃的,沒有加,也吃得差不多飽。

第六道 當歸地瓜雞湯

這個湯很清淡,裡面看得到的就只有高麗菜、地瓜和雞腿了。
不過雞腿和地瓜真的很軟,湯的話則是單獨喝也不會口渴,愈煮愈好喝。

第七道 八寶粥

也是健康走向的,不會像罐裝八寶那麼甜、熱量那麼高。

另有6~8人的包廂、及4~5人的包廂,要另收1成服務費的。


可帶狗去,需安靜不吵才行~要先打電話去訂位,好安排角落的位置。



總結:
胃口不大的人,來這裡剛剛好,一人300元,不用服務費。
但若胃口很大的人,應該吃不飽。另有500元的套餐,但需好像4or6人以上,
提早訂位,老闆才能多採買其它的食材哦~

因為這是無菜單料理,一切都是以當天採買到的新鮮食材為主,
若有不敢or不能吃的,最好是能先問問,
像我們來都是不用點菜的,因為根本也沒得點,
除了主餐的部份是可以選之外,其餘沒得換的!
能訂位是最好的,不然裡面的位置真的不多~

廚師因被挖角,要北上去工作,所以這間餐廳只營業至今年的5/20當天哦~



店  名:玩美煮藝 變菜飯
電  話:(05) 271-2360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 17:30~21:00 週三公休(原休二)
地  址:嘉義市東區興中街188號(在民權路與林森西路中間這段)

0 篇回應:

About This Blog

樂芙麗妮妮 Lovely Nini
她也是我們家的一員。
nini's photo

這是 nini 一家的生活日誌,
跟著我們一起去玩吧!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