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囍] 與愛犬的全家福婚紗照 - 棚拍5/29

>> 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


婚紗照分兩次拍,原因是要拍的這幾天都在下雨,
到了拍攝的當天,雖然只有陰陰的,但草地都還是濕的,天空也要下不下雨的,
再來,是新天地的搬家後開始營業的第一天,
於是,我們就只有在棚內拍而已。


全家做鬼臉,最可愛的是,連妮妮都配合


這張雖然只有Sam做鬼臉,但我很喜歡Sam的表情,所以還是挑了這張


儘管是棚拍,我們也是喜歡有帶景的照片


這件禮服很田園風,所以也幫妮妮買了一件田園風的小禮服


嫁給我吧! ( 不過實際上,是還沒真正的求婚……( ̄□ ̄|||)a )


白色的窗戶很純淨 ( 可是我變成酷拉皮卡了… ̄▽ ̄|| )


我很喜歡的魚尾禮服,可卻沒有拍出禮服及身材的優點


妮妮的和服有大大的蝴蝶結,在網路上訂做的。
拍了半天,妮妮也累了,只要沒有她的鏡頭,都是在旁邊睡覺的


穿和服正襟危坐的林牛妮一家 ( 妮妮的眼神好迷矇啊…o(‧"‧)o )


其實棚拍照還有一組造型是前面深V、後面露背的金色性感禮服,
可是因為髮形不喜歡,還有立體光的效果也不好,
於是一張也沒挑,原本攝影師是要重拍的,
但又要再花時間去重拍、再者是現在已挑有剛好的組數照片,
若重拍完還要再重新刪減一些照片,好麻煩,所以就算了!

這個棚拍照,是新天地小老闆的作品,
新天地一樓是挑片區,二樓禮服區、化妝室、三樓攝影棚,
小小間的一間公司,價格是不貴,但也沒特別便宜,
不過裡面的人都還不錯,
若是比較有時間的人,我還是較推薦自助婚紗。

0 篇回應:

About This Blog

樂芙麗妮妮 Lovely Nini
她也是我們家的一員。
nini's photo

這是 nini 一家的生活日誌,
跟著我們一起去玩吧!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