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囍] 與愛犬的全家福婚紗照 - 外景7/2

>> 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


關於外景,我們只有一個要求,就是要去中正大學拍!
原因是,中正大學,就是我們留在嘉義這麼多年的理由,
中正也陪了Sam 12年,他出生在東部,在花蓮住了8年後,
搬到台中成長至高中畢業,在台中10年,但嘉義一待竟然就12年!

除了下面三張外,其餘皆在中正拍,中正就是我們的回憶啊~
取景於民雄廣播電台。下午一點正熱,妮妮在車上休息。


新港鐵路公園。妮妮在旁邊的木椅上乘涼,而2個掃落葉的阿嬤在攝影師旁湊熱鬧、邊指導


我要求一定要加個帽子,因為我覺得Sam戴帽子比不戴好看~


陳琦真的某個MV也在這裡取景過,中正後門的林蔭大道


每天走這條路上下學,多幸福啊!
(只氣走這條路也太多年了吧…)


這麼近看著對方,好尷尬,本來攝影師給的指令是深情一點,但彼此都笑出來了!


這張拍於林蔭大道旁,與老師宿舍小木屋中間。小黑蚊很多,攝影師一喊OK,馬上站起來抓癢…


這張是攝影師小四看到很好的光線,才突然加進去的,拍於工院一館旁,
大隻的蚊子超超超多,拍完這張後,我的手及上身都腫起來好多顆…


這張在共教、噴水池、行政大樓間草地拍的
由於前面被蚊子咬,所於只要一停下來,我就用Sam手上的假花抓癢…( ̄▽ ̄#)﹏﹏


妮妮的耳朵毛飛起來了


這張應該不用說都猜得出來是寧靜湖了吧


妮妮的手,和我的很一致耶



外景的攝影師是小四,和棚拍的攝影師不同人,但都是用Nikon D700拍的,
不知是不是因為外景是有帶景的,所以我比較喜歡外景的照片,
和拍照技巧有沒有關就不知道了,但也比較喜歡小四講話的語氣,笑點和我們比較一致。
但還是比較推薦自助婚紗,較不推一般婚紗公司。理由?我再另外打吧。

在草地上拍,蚊子真不是嚇唬人的多,這天拍完,我被咬了大概有50個包了吧…
隔了一個月多才又拍,妮妮的毛都長長了。(還好人沒變胖…)
繼上次的室內攝影棚拍照後,這幾天的下午一直有下雨,
原本一直擔心,想說若是拍不成又要再延期了,還好這天沒有下雨,
外景如期完成。
總之,圓滿拍完婚紗照了。

0 篇回應:

About This Blog

樂芙麗妮妮 Lovely Nini
她也是我們家的一員。
nini's photo

這是 nini 一家的生活日誌,
跟著我們一起去玩吧!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