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大學同學在小瓦城的聚會

>> 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星期五晚上,陳瑋很突然的就msn來問明天有沒有空,
當然啦!朋友約,怎麼會沒空呢!
雖然最後決定要去小瓦城,但因已太晚,
辦法打去小瓦城預約隔天的訂位(預約可打9折)……

隔天到了小瓦城,皓文一樣睡過頭,上次約在華漾年月時也是…
難不成……他是那種用要10多個鬧鐘才叫得醒的那種人  (⊙o⊙)
且皓文竟然已經要辦離校手續了,腳手有夠媚的(真不愧是手長腳長之人)。
別的lab的人,恐怕都還在整理paper吧!

本以為陳瑋會騎卡搭車來,因為天氣很好,
沒想到他竟然開了車來。
咦?上次聚會時不是說他的二手車才繳完貸款就被偷了嗎……
原來,上班要通勤,實在不得不再牽一台二手車。
真是世風日下,小偷猖狂!

陳瑋說他的朋友又在同一個地方被幹走一台車!!!
這樣的世道,我弟竟然還想買新車!
且沒有女友、還住公司宿舍、平時的最大活動就是打電動……
這……哪需要車啊!!    (/‵′)/~ ╧╧


說回來小瓦城,
小瓦城撇開很多辣的菜之外,其實滿好吃的,
而且人多的話就更好適合去了。
小瓦城的食記,我再另外打一篇。

在小瓦城用完餐後,大家決定到85℃續攤,
後來玉慈也來了。平時就已經很正的玉慈,
怎麼看起來變白又變瘦!真是氣死我了!
我也想變白又變瘦,為什麼我辦不到啊~~

在一陣閒話家常後,汶瑄打電話來跟我們打招呼,
說什麼,如果我們去雲林找她,她就請客,
開玩笑,大家當然是眾志成城地答應要馬上衝去找她。
政揚再打去告訴她大家的決定時,著實嚇了她好大一跳!
不過大家也只是說說而已,
等下次有機會再讓汶瑄請大攤的吧!

這次大家一樣決定下次有空要一起去玩,墾丁、小琉球、澎湖…都好!
不過,這也不是大家第一次這麼說了!
但願真的到9月、10月時,大家都有空可以成行囉!

0 篇回應:

About This Blog

樂芙麗妮妮 Lovely Nini
她也是我們家的一員。
nini's photo

這是 nini 一家的生活日誌,
跟著我們一起去玩吧!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