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嘉義民雄 小瓦城 泰緬料理 (三人組合合菜)

>> 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6/27和同學一共四個人,剛開始的時候,大家很猶豫不決要怎麼點,
當大家決定要一樣一樣點後,開始點菜後,很隨性的阿嬤看我們點的菜,
就推薦我們點三人合菜…本來以為三人合菜只能三人點咧!


三人合菜B NT. $780元 附白飯吃到飽



涼拌青木瓜絲(辣) NT. $120元

這一道我一口都沒吃,因為朋友說蠻辣的,
不過他們說酸酸辣辣的、既開胃又下飯哦!。


蝦醬空心菜 NT. $120元

蝦醬空心菜/高麗菜,二選一。
這裡的蝦醬味道不會過重到讓台灣人不敢接受的程度,
一上菜趁熱吃時,還滿不錯的,但隨著溫度一點一點的下降,
油感很明顯的一點一點地浮上來,到最後時,這道菜就沒人想夾了。


咖哩雞(辣) NT. $150元

咖哩雞/咖哩牛/緬式部落牛肉(很辣),三選一。
這道的辣對其它人來說,可能還好,但對我已經滿辣的了,
口味也頗重,配飯也不錯,雞肉的軟硬度還可以,
不過雞肉有吸附了很多咖哩,算一道還不錯的菜。


酸竹筍炒牛肉 NT. $180元

酸竹筍/酸菜/蕎頭 炒 牛/雞/豬肉,三選一。
這一道有微微的辣,可沒有讓我胃痛。
裡面的料和青菜都滿多的,而且有我愛的青椒,但陳瑋不敢吃……
牛肉也蠻軟的,大蔥中間也吸了滿多湯汁的,是今天的五道菜中我最喜歡的。


檸檬魚(辣) NT. $280元

不太曉得是什麼魚,好像是鱸魚吧,一整條的,沒有很大。
(原諒我不會料理、也不會買菜)
上面的調味滿辣的,但把上面的辣椒都弄掉後,其實不太辣,
把魚皮連上頭的調味料都撥掉後,魚肉就沒什麼味道了,但有一點魚味。(我怕魚腥味)
不過同行的同學中,大家都很愛這道哦!


總結:
四個人來吃泰緬料理,一人花不到200元,還滿便宜的,
人愈多可以吃到愈多樣話的菜。
今天的五道菜裡,大家各有不同的喜好,
但唯一大家統一較不推的是,蝦醬炒空心菜,會愈吃愈油。
其它四道的話,我們都很喜歡。

還有,這一間店滿隨性的,會辣的料理,也可要求盡量不要辣,
上面寫平日午餐可點的套餐,其它時段也可以要求。
且明明營業時間到14:30,結果有客人超過14點才來,也還可以點菜……
總之,
若你也是隨性的人,到這間店後,有什麼要求,都可以問看看老闆哦!




店  名:小瓦城 泰緬料理
電  話:(05) 206-2109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、17:00~21:30
地  址:嘉義縣民雄鄉豐收村大學路744號
消  費:前一天預約可打9折

中正大學的聯外道路上

PS. 今天由於是我和大學同學的聚會,所以照片由Xill、及Latho提供。
延伸閱讀:[嘉義 民雄] 小瓦城 泰緬料理

0 篇回應:

About This Blog

樂芙麗妮妮 Lovely Nini
她也是我們家的一員。
nini's photo

這是 nini 一家的生活日誌,
跟著我們一起去玩吧!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