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高雄 金城鴨肉專門店

>> 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
由於離愛河很近,在愛河邊散步後,很想吃鴨肉,
但找不到鴨肉珍,所以來到我知道的這間金城鴨肉。


一到時,騎樓滿滿的都是人,只剩一桌很小桌的,
後來看到有樓梯,有人從樓上下來,一上去看,居然是有冷氣的,
夏天有冷氣不吹,幹麼大家都坐一樓的騎樓啊?
該不會都和我一樣,不知道有樓上吧………( ̄□ ̄|||)a

在一樓點完麵後,再到櫃台去拿小菜盤,
店員在送上麵時,會一起幫你結帳,包含小菜的。
坐下來後,看到牆上貼著冬瓜茶,去點了後,店員才告知,
已無販售了,要喝飲料,請到隔壁轉角去買哦~


鴨心/鴨胗 NT.$50元(綜合盤:藍白圓盤)

人少的話,有綜合盤可選擇,最貴的一盤50,最便宜的是一盤30。
鴨心和鴨胗都很軟,且鴨胗軟中帶Q,若是帶爸爸來吃,是咬得動的硬度。


米血 NT.$20元

純的米血,又軟又Q,好吃的不得了。
對於米血,我很愛,但僅限於純的!
常常吃小火鍋時,會有附米血,但也常吃到是加工的那種,
這時我都會把它丟給Sam,除非是純的,不然不吃。
鹽酥雞的米血,更很少純的,
印像中最好吃的炸米血,是小時候外婆做給我們吃的,
外表酥脆,內層軟Q,外層再灑上胡椒,
就是外公很棒的下酒菜,我最棒的零食了。
從那時起,我就深深的愛上米血了。
後來吃到加工過的米血,才知道也有會騙人的米血!(=‵′=)


豆乾/鴨肝 NT.$30(綜合盤:紅白橢圓盤)

豆乾真是軟的不得了,也很入味,
如果夜市賣的豆乾,也有這麼軟的,那一定會買很多回家當零食!
不過這次是回高雄是來玩的,就沒另外多外帶豆乾了。


鴨肝也是很軟,除此之外,也沒有苦味、或怪味。
有些肝吃起來有苦味時,都會讓我哭笑不得。


鴨肉麵 NT.$45元

看到每桌都有加點鴨肉時,也好想加點鴨肉,但已點太多小菜了,只好做罷。
鴨肉看起來好薄,感覺好孤單哦~吃起來滿好吃的,
不過若是點乾麵、乾的粿仔條,會更好,因為湯的味素味道有點重。
鴨肉吃不夠的,可另外點,有燻鴨及鹽水鴨,最小份的$50元。



店  名:金城鴨肉專門店
地  址: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62號
電  話:(07)241-5419
營業時間:10:30~20:00(售完為止)
消  費:NT.$20~350元
公  休:一個月1天(無固定日)

自強路與五福路口,大立百貨斜對面

0 篇回應:

About This Blog

樂芙麗妮妮 Lovely Nini
她也是我們家的一員。
nini's photo

這是 nini 一家的生活日誌,
跟著我們一起去玩吧!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